Wednesday 7 August 2013

一些對男の娘的誤解

相信,看到標題的人都知道,我這一個post將會是講什麽内容的了。

 photo Untitled_zpsfd66fd23.jpg

其實,我這樣的文,其他網站也是有這樣的内容,我只不過是將之整理(抄)一下,然後附上我的觀點,加上現在男の娘的汎濫和許多人越來越亂亂定義男の娘,我終于忍不住所以才特地發這個post。


子曰:是可忍,孰不可忍!
(孔子表示不要亂用他講的話)

我先講這post的重點先說出來,然後再慢慢解釋。

難道女裝男都是男の娘(中譯偽娘)?這是個完全錯誤的詮釋與誤導!

在説明我的這個重點之前,我就先說說「男の娘」的歷史……

當年,有一部只有三集的動畫,叫做boku(boku no piko、piko to chiko和piko x coco x chiko)。
從戯名,就知道這個動畫的主角,就是這三位…… 男の娘。但當時還沒有「男の娘」這個詞的出現,因此他們還是被稱爲「男生」。嘛,這樣說也沒有錯,因爲他們的確是擁有男子的身體啊!

上圖是Pico(不過個人比較喜歡coco)

話説回來,自從給那個鬼佬搞出名以後(請自己搜尋「Don't watch an anime called boku」),慢慢就有這類型的角色出現在二次元的世界裏。

比如説,少女愛上姐姐的宮小路瑞穗,或者Happiness!的渡良瀨準,這兩個算是蠻出名的角色,聽説還有很多人很喜歡。

過後,我就不知道爲什麽「男の娘」這個詞就出現了……
我第一次接觸這個詞,是我玩《女裝山脈》體驗版的時候,就接觸到了,同時也理解到,我的精神升華了。
從此以後,我每個月定期將靈魂給路西法……

所以,從這些例子來看,我認爲,「男の娘」的定義,簡單來説就是:

擁有女性靈魂,男性聖體的「第三种性別」之人類!

這一點可以在笨蛋測驗召喚獸這個小説/動畫看到,木下秀吉的性別其實就是秀吉!
(木下秀吉:老朽是男的!)

這一類的人,都有以下特點:
1)不管何時都做女性裝扮
2)姿勢、動作、内在、性格、身體構造如皮膚、體重都與一般女性無異,甚至比真正的女性還要好,一切都是自然的
3)除了生殖器官以外,其他部分都可以當做是女性來看(胸部?那是貧乳吧?巨乳是邪魔外道來的。)
4)談戀愛的對象一定是男性
5)有一定的可能性會生孩子(option)
6)進廁所的話,肯定不會進女生那裏的

好了,歷史與定義已經說了,接下來就是解釋我的主題——女裝男和「男の娘」的關係。

根據我手上的書《わが輩は男の娘である!》 (中譯《我是偽娘!》)所指出,基本上有四類:
1)女裝子——平時都是男性打扮,只有在特定時間才打扮成女性,外表也比較偏向女性
2)Gay(オカマ)——外表是男性,擁有豐富與彈性的肌肉,喜歡男性,也比較娘娘腔,會不會做女裝打扮見仁見智
3)New Half(ニューハーフ)——其實已經算是非常接近「男の娘」,大部分時間都是女裝,就連性格也是接近女生,唯一不同的是他們可以説是Bi,也就是說男的也喜歡,女的也喜歡
4) 男の娘——上面解釋了

因此,可以作出小結論,「男の娘」是女裝男的子集。

接下來,雖然在別的網頁也是可以看得到,但我就是還要説明幾種我絕對不會承認那是男の娘,對我來説那些根本就是妖孽。

1)明眼就看得出就是男性外觀

2)人妖,或者動過手術的非天然性別

3)性轉換

多數人會把(1)說成是偽娘,其實這根本就是一個錯誤,是個荒謬的錯誤。(1)對我來説只能是個披著女裝的變態而已。這種情況往往在三次元的cosplay場合可以見到。

真正的三次元男の娘……Oh~~~~~~~~ 她們在我心中佔了一席,我相信一旦面對面見面,就很容易的互相了解。(注:這不是死宅的發言,這是坦然說出心裏的話)
日本有女裝咖啡廳,臺灣聽説也有,有些還蠻有姿色的……
不過如果按照defination來判斷的話,他們也不過是「女裝子」的level,而不是男の娘,這是令我遺憾的一點。

而且,最近好像有什麽寫真,可是我收入少,只好望門興嘆了。

還有一點就是 ,雖然我喜歡男の娘,但不代表我喜歡女裝打扮!這也是很多人誤會的一點!

不要小看男の娘哦,她的力量,是可以連人渣城也推得倒哦。

大概是這樣了,說起來《女裝海峽》正式版我還沒有開始玩呢……(體驗版倒是玩完了)

 photo 315336_355717471194830_1403989768_n_zps8e03339b.jpg


這個post很少圖,希望讀者們(如果有的話)不會讀到煩躁就好了。
順便放放一張我的一點點收集好了:


 photo 21466_291757527590825_1589499981_n_zps46d9e77e.jpg
 photo 17489_374789069287670_65859063_n_zps1b15013a.jp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